深圳美诗沁医疗美容门诊部首页 医院介绍 医院专家 医院动态 手术价格优惠 整形案例 医院评价

深圳美诗沁医疗美容门诊部

  (新)港美医疗美容开设在深圳市福田区女人世界名店A座五楼,它是政府核准执业的从事医疗美容服务的连锁集团,管理机构是深圳港美医疗美容投资有限公司。下辖深圳、中山、佛山等6家分支机构,开展整形美容、自体毛发育植、形体雕塑和减肥、注射整形美容、激光美容、皮肤美疗、口腔美容、中医美容、健康管理等医疗服务;
  通过具有创新性的医疗与美疗体系和国际水准的个性化服务,深圳港美在中国女性的生活中,扮演不可或缺的角色,并以全新的理念,努力走在医疗美容界的前沿。自始以来,港美始终坚持以“为求美者提供安全、科学,客观符合自身需要的医疗美容服务”为服务宗旨,港美的医生始终奉行“希波客拉底誓言”的行为准则,为求美者维养健康,再塑美丽。
  港美整形美容,始终在不断投入研发与创新,来提高自身的企业形象与企业文化。港美以高素质的专业团队、具有创新性的医疗与美疗体系、国际水准的个性化服务,对我国整形美容事业奠定了一定的基础,使其日益成为中国医疗整形美容行业的领跑者,为中国女性的生活增添色彩。

免费注册助美网会员,即可全程享受1对1的贴心咨询服务,同时客服实时沟通服务。

在线咨询 预约手术

深圳美诗沁医疗美容门诊部-整形专家 更多>>

安波副主任医师
面部轮廓矫形,眼、鼻等面部器官整形手术、隆下颌、颏部整形、微创吸脂体形雕塑
邓艳雯主治医师
微整形 胸部整形 激光 妇科整形
玄炅倍
头颅颜面整形等。
杨恰佳主任医师 教授
眼部整形、注射美容、激光、妇科整形

深圳美诗沁医疗美容门诊部综合信息

性质: 民营

医保:

地址: 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街道振华路中航苑鼎城大厦裙楼219

立即预约

全国300多家最精准的医院专家,超给力的整形优惠

姓名:

性别:

年龄:

手机号:

项目:

验证码: